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自評防疫遭柯文哲嗆 黃珊珊:分數不是自打

2022/10/5 13:33(10/5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5日受訪說,分數當然是別人打,怎麼會自行打分數,且疫苗、快篩劑等策略疏失,是完全不及格。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11年10月5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5日受訪說,分數當然是別人打,怎麼會自行打分數,且疫苗、快篩劑等策略疏失,是完全不及格。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11年10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說,分數當然是別人打,怎麼會自行打分數,且疫苗等策略是不及格。

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時自評整體防疫分數85分、疫苗採購至少90分,柯文哲昨天與黃珊珊一同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脫口「去死吧」,批評陳時中自我感覺良好。

黃珊珊今天上午出席走訪水源二三期記者會,會後接受聯訪,對此表示,分數當然是別人打,怎會自己打分數?先前她上節目時提過,中央防疫成績看起來有80分,是指整個國家及台灣防疫在全世界算做得不錯,但對於疫苗、快篩劑等策略疏失,是完全不及格。

媒體詢問,棄保議題再起的看法。黃珊珊說,棄保就如她常提,因政黨間找不到讓市民投票支持理由,只好操作棄保,台北市民對藍綠惡鬥已厭煩,每天只會計算及把人民分成不同顏色及搞棄保動作。

她接著表示,一開始是藍營搞棄保現在是綠營,結論是藍綠到底急什麼,每天討論棄保,而不是討論參選人較優秀、較適任,這是沒出息表現。

至於環南市場先前辦活動,有民眾忽然倒下,藍營議員提及陳時中在場,事後有人發現黃珊珊也在場。黃珊珊說,此事是遺憾,沒人希望會發生及輕忽的事情,不需要再拿此事傷害家屬或主辦單位,且不要再進行政治操作。

黃珊珊被問及廣邀藍綠市長參選人辯論,陳時中日前回應,辯論是一種形容詞,是希望在競選期間有機會讓參選人把相關理念講清楚,但公共政策不是逞口舌之快,以為講贏就是贏,其實「講贏不是贏,做贏才是贏」。

黃珊珊對此表示,陳時中曾提過講贏不是贏,不知道要怎麼樣說服台北市民投給他,不參加辯論,每天就是噴口水,這不是台北市民要的市長人選,還是應拿出治理城市方向。(編輯:張銘坤)111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