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質疑工程品質 鄭運鵬:選情急才小題大作

2022/10/6 1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6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於桃園公共設施捕風捉影,可能是因為選情急了才要小題大作,張善政可以不推銷桃園政績,但不用雞蛋裡挑骨頭。

鄭運鵬上午出席行程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指控,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因下雨淹水,張善政也質疑相關的工程品質。

鄭運鵬表示,張善政似乎對於桃園很多的公共設施開始捕風捉影、隨便攻擊,可能是因為選情急了,才要小題大作。

鄭運鵬說,昨天張善政也在臉書上要他為了桃園的公共建設「生氣一下下」,讓他覺得很奇怪,如果生氣可以解決事情,那以後國家大小事拍桌子或翻桌就好,這並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重要的是發現問題了,有沒有把它解決好。

鄭運鵬也說,想要請教張善政,過去對桃園最重要的機場捷運通車,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就已經完工了,但是也跳票5年沒辦法通車,張善政當時擔任高官,是不是只會生氣但是沒辦法讓機場捷運通車,而是到了總統蔡英文上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和他進了立法院之後,才協調交通部把整個機場捷運的通車問題跟國際承包商來解決。

鄭運鵬說,他們都沒有生氣,但是他們解決了問題,希望張善政不要用很簡單的方式,捕風捉影的方式來汙衊桃園,桃園不是張善政想的這樣,好像到處都不行,張善政可以不用推銷鄭文燦的政績,但是不需要每天找東找西,雞蛋裡挑骨頭來汙衊桃園的成績。

媒體詢問,有報導指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傳出是靠特權插班進北一女,有網友說這個爆料的粉專疑似是鄭運鵬的親哥哥。

鄭運鵬表示,他哥哥和他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獨立個體,哥哥是成年人,很多事情有個人的看法,哥哥有自己的工作、沒有幫他輔選,所以也沒有跟哥哥討論政治;他對於包含他的競爭對手家人的事情、私事等都沒有興趣,希望大家尊重每一個國人的言論自由。(編輯:李錫璋)111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