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合一選舉謝龍介新市國小投票 受訪表示心情輕鬆

2022/11/26 11:30(11/26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九合一大選併首次修憲複決26日投開票,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前)上午前往新市區的投開票所完成投票。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  111年11月26日
九合一大選併首次修憲複決26日投開票,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前)上午前往新市區的投開票所完成投票。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 111年1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6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天上午到位於新市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心情很輕鬆,在選舉過程中發現台南市存在很多問題,但只要有心都可以解決。

謝龍介表示,經過8個月來理性和民眾交換意見,並與其他市長候選人交鋒,過程中看出台南市存在很多問題,但如果有心,也能解決很多事情,只要努力,從小事情做起,整個城市就有更燦爛的光輝,市民會更幸福。

謝龍介表示,在選舉過程中每天都很累,每晚都很好睡,昨晚也不例外,今天心情則很輕鬆。(編輯:屈享平)111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東檢方九合一大選投票前偵結2起賄選案 3樁腳提起公訴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