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立言訪中 朱立倫:為台灣農漁產解決經貿問題

2023/2/7 11:36(2/8 14: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後中)7日在台東縣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副主席夏立言8日將訪問中國,目的是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產品解決經貿問題,沒有政治考量。中央社記者盧太城攝  112年2月7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後中)7日在台東縣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副主席夏立言8日將訪問中國,目的是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產品解決經貿問題,沒有政治考量。中央社記者盧太城攝 112年2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7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台東縣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副主席夏立言明天將訪問中國,目的是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產品解決經貿問題,為民眾解決問題,沒有政治考量。

朱立倫上午由秘書長黃健庭、台東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等人陪同參加新春團拜,他致詞時強調國民黨是無私無我的政黨,是為百姓解決問題的政黨。

朱立倫說,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要堅持走對的路,走對的路就是愛台灣、為百姓解決問題、拚過好日子;提出對的人,對的人必須具備中道、理性、穩健、務實、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

朱立倫指出,明天副主席夏立言將訪問中國大陸,民進黨制式反應就是抹紅、抹黑,不會為人民解決問題。對台東鄉親來講,釋迦等農漁業產品及台灣很多產業因兩岸經貿密切,需要溝通、交流,面對問題來解決問題。

去年夏立言訪中時,就是處理小三通、航點航班、台胞、台生問題,還有台灣人在柬埔寨受害,與中國共同打擊犯罪的問題。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做的都是為基層百姓解決問題,非為政治、也非一黨利益,是在幫民眾解決問題、讓民眾過好日子。(編輯:陳清芳)112020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7日到台東參加縣黨部新春團拜,向黨員幹部等問候寒暄。中央社記者盧太城攝  112年2月7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7日到台東參加縣黨部新春團拜,向黨員幹部等問候寒暄。中央社記者盧太城攝 112年2月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綠盼夏立言訪中勿輸誠 藍回嗆別當兩岸和平絆腳石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