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立委初選協調 賴清德:面對中國極權威脅盼大局為重

2023/3/29 16:00(3/29 1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立委提名初選29日協調,黨主席賴清德說,感謝黨內許多人響應中執會通過的「誠信條款」。(中央社檔案照片)
民進黨立委提名初選29日協調,黨主席賴清德說,感謝黨內許多人響應中執會通過的「誠信條款」。(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王揚宇台北29日電)民進黨立委提名初選今天協調,黨主席賴清德說,感謝黨內許多人響應中執會通過的「誠信條款」;未來大家的使命是面對中國極權主義的威脅,在這種狀況之下,希望能夠多以大局為重,現在不是快意恩仇的時候。

民進黨這次的黨內立委初選,有「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這次立委選舉」的「誠信條款」;黨內正在進行立委初選前協調作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賴清德在今天中常會致詞,賴清德感謝黨內能夠響應中執會通過的「誠信條款」,上週立委登記已經完成,在57個初選選區中,有15個選區兩人以上登記必須要進行初選,有3區無人登記。

賴清德說,後續就要麻煩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的委員,進行這15個選區的協調,以及對3個無人登記的選區的徵召作業,這些對民進黨、以及明年初的大選,影響非常深遠,請大家幫忙。

賴清德並向黨內指出,過去大家為民主打拚,未來大家的使命就是要面對中國極權主義的威脅,在這種狀況之下,希望能夠多以大局為重,現在不是快意恩仇的時候,現在是要共同面對這一個艱困大局的時候。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希望每一個人都在最適當的戰鬥位置,守護台灣。(編輯:林興盟)112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