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南下恆春半島團結誓師 全力輔選屏南徐富癸

2023/8/29 14:39(8/29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29日南下屏東,出席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為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右)輔選。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8月29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29日南下屏東,出席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為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右)輔選。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8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9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南下屏東,參加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賴清德表示,徐富癸起步較慢,希望全力支持,力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屏東第2選區屏南立委原提名許展維參選,因涉案交保退選,改徵召潘孟安子弟兵、前屏東縣政府民政處長徐富癸上陣,成為民進黨這次選舉中最後1個提名的立委參選人。

為全力輔選徐富癸,賴清德今天清晨6時就啟程出發南下恆春半島,參加團結誓師大會,力挺關鍵立委席次,現場集結近千名支持者,高喊「賴清德當選、徐富癸當選」。

賴清德來到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故鄉恆春半島,會中不斷讚揚潘孟安在縣長任內對屏東建設,更感激在台南大地震時的幫助;賴清德說,徐富癸一路與潘孟安奮戰,一定不會讓支持者失望。

「這場選舉要面臨很大的挑戰」,賴清德強調,徐富癸起步較慢,準備時間比較短,必須要靠大家的支持。

賴清德說,自己現在擔任黨主席,責任就是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與繁榮,未來推動國家希望工程,建設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益永續的台灣,這都需要立委支持,屏東這2席立委過關,全台立委席次才有可能過半。

徐富癸說,自己是鄉下小孩,沒有好的家世背景,2024這局扛著重擔挑戰大家族,辭去民政處長的工作,開始勤跑基層,但有信心,也希望大家多支持。(編輯:陳仁華)112082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右)29日南下屏東,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與支持者握手致意。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8月29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右)29日南下屏東,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與支持者握手致意。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8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賴清德細數政府穩定物價健全財政 盼CPI拚2%以下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