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立委選舉 蔡培慧與鄉親座談、游顥市場掃街

2024/1/7 19:06(1/7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選前最後假日,國民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游顥(前右)7日現身南投市場掃街拜票,全力衝刺選情。他說,這次選舉是硬仗,呼籲鄉親一定要出門投票支持。(游顥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3年1月7日
選前最後假日,國民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游顥(前右)7日現身南投市場掃街拜票,全力衝刺選情。他說,這次選舉是硬仗,呼籲鄉親一定要出門投票支持。(游顥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3年1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7日電)南投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今天與鄉親座談說,醫療、交通、觀光等,她一步一步努力到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則到市場掃街,籲鄉親一定要出門投票給他。

選前最後週日,蔡培慧下午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至名間鄉松嶺社區與鄉親座談,傍晚再到竹山連興宮參拜,蔡培慧說,王義川和她一樣,一直把鄉親盼望放第一,不論醫療資源、交通建設、觀光發展等,她上任後短時間努力一步一步到位,台灣民主、自由相當珍貴,盼與鄉親共同努力,挺台灣、顧南投。

王義川說,這次選舉中資介選問題嚴重,許多候選人陣營人員紛紛被檢調傳喚,大家要團結一致守護民主自由、不要傀儡立委,選對的人、對的路,就是要將總統票、政黨票、立委票支持民進黨,他未來與蔡培慧一起在立法院努力,交通議題交給他、農業交給蔡培慧。

游顥今天則與團隊到南投市場掃街,他透過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表示,拜票時發現1名老爺爺跌倒在地,輔選幹部與他立刻上前扶起,並問老爺爺要不要送醫,老爺爺耳朵重聽,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只是緊握他的手激動說:「我要告訴你,我一定會投給你。」

游顥表示,他與這名老爺爺非親非故,竟被這麼關心、這麼支持,除希望爺爺健康、平安,他一定努力拚戰到最後,也呼籲鄉親一定要去投票,對手「奧步」盡出,各種荒謬抹黑、抹紅每天推陳出新,遇到質疑就稱「中共介選」,這次選舉對他是一場硬仗。(編輯:黃世雅)1130107

民進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蔡培慧(右)7日與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中)至名間鄉與鄉親座談,在選前倒數關鍵時刻力拚選情。(蔡培慧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3年1月7日
民進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蔡培慧(右)7日與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中)至名間鄉與鄉親座談,在選前倒數關鍵時刻力拚選情。(蔡培慧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傳真 113年1月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南北市長較勁 高市鳳山許智傑、鍾易仲拚人氣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