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美德贏台灣嘉年華遊行 周春米:歡喜守護民主

2024/1/12 20:38(1/12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右2)12日選前之夜親自上陣,率領民進黨公職及立委候選人以嘉年華方式繞行屏東市區催票,眾人隨著音樂聲手舞足蹈,相當熱絡。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3年1月12日
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右2)12日選前之夜親自上陣,率領民進黨公職及立委候選人以嘉年華方式繞行屏東市區催票,眾人隨著音樂聲手舞足蹈,相當熱絡。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3年1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2日電)民進黨今天舉辦「美德贏台灣」屏東選前之夜,由屏東縣長周春米率黨公職及立委候選人以嘉年華方式繞行屏東市區,周春米說,用歡喜方式守護民主,明天是關鍵,呼籲要出來投票。

屏東「美德贏台灣」選前之夜,今晚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集結,由周春米率領黨公職與屏東第1選區(屏北)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屏東第2選區(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一同行走,並有逾千名支持者跟隨,現場以嘉年華方式進行,遊行人員還不時跟著音樂手舞足蹈,相當熱絡。

周春米致詞指出,今天上午7時就開始馬不停蹄向民眾請託,民眾一聽到「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的宣傳車經過,不論是正在田間務農的民眾、從店裡或在住家的鄉親,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跑出來打招呼,看了相當感動。

周春米說,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如此神聖,又可以如此快樂地守護,今晚用嘉年華的方式,展現信心及熱情,用歡喜的方式繼續守護民主,明天將會是關鍵,希望大家催票、顧票、拉票。(編輯:謝雅竹)113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選前之夜賴清德侯友宜新北拚場 柯文哲凱道衝刺【圖輯】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