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傳聯手HTC 發展5G VR創新應用

2020/9/8 16:30(9/8 16: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遠傳電信今天宣布與宏達電(HTC)展開策略合作計畫,雙方將全面發展5G VR創新應用,讓5G時代終端用戶體驗有感的VR應用。

遠傳表示,與HTC雙方啟動VR應用策略合作,發展5G VR影音內容與VR平台開發計畫,除了深化VR內容的合作面向,包含採購與共同產製VR內容,讓影音內容更豐富。

遠傳目前已有專為5G、與製作公司合作所推出的獨家VR內容,例如紅衣小女孩、與神同行、微觀巨獸等,即將於HTC全球VR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上架。

遠傳說明,本次雙方合作範疇還包括未來的5G創新應用,以及智慧型手機產品、業務、行銷及通路的全方面合作,透過緊密的合作來提供消費者多元的娛樂新體驗。

遠傳持續壯大5G產業夥伴,也攜手HTC在5G旗艦門市展示VR一體機HTC VIVE Focus,搭配3D VR虛擬實境內容,讓消費者體驗身歷其境的觀影感受。(編輯:張均懋)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