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推農曆新年限定特效 2/11起亮相

2021/2/8 16: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8日電)臉書(Facebook)推出多款新年限定特效,2月11日起用戶將可陸續於臉書App動態消息上看到春節限定的品牌標誌、春節限定虛擬替身貼圖等,更可在臉書上使用新年濾鏡猜新春賀詞。

臉書指出,在Instagram上,用戶也可找到牛年相關的濾鏡與貼圖,與各地親朋好友分享年節氣氛與祝福。

根據臉書統計,過去一個月全球有超過2400萬用戶在臉書上討論農曆新年的到來,主要分享主題包含食物、禮物、居家擺飾、十二生肖新年運勢、傳統表演與服飾。在台灣,討論農曆新年的話題也十分受歡迎,最熱門的主題標籤包含#年菜、#火鍋、#紅包、#春聯、#拜拜。

從除夕至大年初三,用戶可在Facebook App上看到新年限定品牌標誌,同時將在動態消息頂部收到新年快樂的通知,以及在瀏覽動態消息中看到「祝您新年快樂」祝賀通知,象徵好運到來。

為了提供更多互動拜年方式,臉書推出多款新年主題的客製化虛擬替身貼圖,包含舞龍舞獅、新年掛飾及紅包,發文時可選擇兩款過年相關的背景主題,讓大家與各地的親友祝賀新年。另外臉書也推出濾鏡特效,用戶可以體驗用表情符號猜新年賀詞。(編輯:趙蔚蘭)110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