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發表輕巧VR眼鏡 VIVE Flow亮相

2021/10/15 08:40(10/15 1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宏達電舉行全球線上發表會,推出僅189公克的VIVE Flow亮相,主打輕巧設計的VR眼鏡,可讓消費者將虛擬實境(VR)融入日常生活,將於11月正式上市,售價新台幣1萬4990元。

宏達電14日晚間11時舉行2021年全球產品線上發表會,向台灣、紐約、洛杉磯與倫敦等地媒體宣布推出新產品VIVE Flow沉浸式VR眼鏡,預計於11月正式上市。

宏達電說明,VIVE Flow主打小巧輕便的設計,僅189公克,搭載獨特的動態平衡雙軸設計和獨家專利臉部襯墊,兼顧舒適性與攜帶便利性考量,可讓消費者將VR融入日常生活。

舉例來說,透過VIVE Flow並使用TRIPP等應用,用戶可進行沉浸式冥想,或在VIVE Sync上與同事、朋友從事共同協作或社群活動等。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隨著VIVE Flow的上市,HTC正在將科技應用帶往全新領域,可隨身攜帶的VIVE Flow,是幫助人們建構理想生活情境的沉浸式VR眼鏡。

宏達電也說明,VIVE Flow內建調整焦距轉盤,可適用使用者視差;另外搭配冷循環通風系統,透過冷卻系統將熱能排出,長時間使用都能保持涼爽;VIVE Flow搭載100度的寬廣視野、清晰3.2K解析度和流暢的75Hz螢幕更新率。

VIVE Flow同時內建頂級揚聲器與降噪麥克風,也可連線至藍牙無線耳機;而使用Android智慧手機可作為VIVE Flow的控制器;無線連接到5G Android智慧手機,可在不同影音平台上觀賞喜愛的串流影音內容。

HTC VIVE並同時發表與VIVE Flow一同搭配使用的Viveport訂閱專案Infinity Vista,月租費168元,可無限使用Viveport平台上各種沉浸式應用內容,包含健康、大腦訓練、生產力、輕遊戲等。(編輯:楊凱翔)110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