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跨年幕僚選唱憨人 柯文哲笑嘆變搞笑藝人

2015/12/31 10:36(12/31 1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今天晚上跨年晚會時要上台唱五月天的「憨人」,他今天笑說,歌是幕僚挑的,他自己選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已經變成搞笑藝人了」。

柯文哲上午出席「公共住宅財務計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他跨年晚會上台唱歌,為什麼會挑「憨人」這首歌?

柯文哲先無奈的說「吼,我九點會開始練,已經變成搞笑藝人了」。

柯文哲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挑這首,如果他自己挑,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但是幕僚說,「歌手都已經死了,已經過世很久了,你能不能唱比較現代的歌」,他也是應觀眾要求。

柯文哲說,他最近去小學頒模範生獎,他都跟小學生說,不喜歡的事情做得很好,才是好的部下,喜歡的事做好有什麼稀罕,不喜歡也要做好才行,他現在就是不喜歡的事都要做好。「想到今晚我要倒數,明天6點要去參加升旗,想到就很depression(沮喪)」

至於太太陳佩琪晚上是否會來一起跨年?柯文哲說,「我等下打電話問她」。1041231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2015年度百首單曲出爐 小幸運奪冠
跨年晚會資訊看這裡!大咖壓軸阿妹PK姐姐
2016台北跨年晚會散場攻略(互動地圖)
照片回顧2015》改變台灣與世界的60個瞬間
2016年元旦新制 各項措施通通報你知(影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