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辦中秋餐會遭疑 北農:等同尾牙慰勞員工

2018/9/28 13: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8日電)媒體報導,北農今天舉行中秋餐會且參加獎有新台幣1萬元。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每年農曆過年前都蔬果交易最繁忙時刻,無法辦尾牙,才在中秋節前後辦理,普獎是每名員工禮券5000元。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期紛擾不斷,北農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董事長,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媒體報導,北農中午舉辦「中秋節聯歡餐會」,每名員工參加獎有1萬元。

對此,北農主秘路全利受訪表示,每年農曆過年前在尾牙時刻都是蔬果交易最繁忙時刻,沒機會幫員工辦理尾牙,因此選定在中秋節前後辦理餐會慰勞員工一整年辛勞,且餐會都有編列年度預算經費。

路全利說,現場準備摸彩等活動,參加人員包含北農員工、駐市場單位及退休幹部和承銷人代表,這也是農產公司的大聚會,且一年才一次,至於舉辦中秋聯歡餐會也有5、6年時間。

他表示,至於摸彩獎項,每名員工都有普獎禮券5000元,最大獎項是電動自行車,共席開77桌,目前北農約有590名員工。

北農舉辦中秋餐會現場外頭出現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到場拜票,路全利指出,有讓參選人發放文宣,並沒有其他安排,至於是否過去曾出現參選人現身餐會現場,路全利並未說明。

中國時報報導,北農今天舉辦中秋聯歡會,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北農今年以來營利狀況呈現衰退,但人人都有參加獎1萬元,是前任總經理韓國瑜在任時沒有的福利。(編輯:李亨山)107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