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小時不斷電接力 為視障者夢想而跑

2018/11/2 18:32(11/2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日電)為讓社會看到視覺障礙者挑戰精神,喚醒大眾重視視障者就業議題,10小時不斷電接力賽今天登場,跑者將視障者夢想寫在號碼布上,以行動鼓勵視障者永不放棄追尋夢想。

「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賽」北中南今天同步舉辦,台中場在逢甲大學田徑場登場,視障選手與陪跑員共10組隊伍報名參賽,跑者們將視障者夢想寫在號碼布上,乘載夢想而跑。

跑者們將在10小時內以接力賽方式,在逢甲大學田徑場不斷奔跑,累積跑步里程數,北中南三區希望可突破500公里紀錄。

跳高王子向俊賢到場參加,帶領視障學童暖身,為起跑準備,也分享個人經驗鼓勵視障者,不要小看自己,多嘗試新事物,挖掘潛在天賦,就會發現適合的志向。

主辦單位表示,挑戰10小時不斷電接力賽,希望讓社會大眾看到視障者堅毅的挑戰精神,也讓大眾重視視障者就業機會,進而協助學生達成職業夢想。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全民運動科長郭展宏表示,中市府推動運動、常舉辦各式運動會,相當支持企業將運動結合公益,希望有更多企業共襄盛舉。(編輯:李明宗)107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