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益品書屋嶺東科大書展 啟發學子創意學習

2018/11/7 20:40(11/7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7日電)益品書屋今天起在嶺東科技大學舉辦為期兩周的巡迴書展,400本餐飲類書籍介紹各國飲食文化,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希望將餐飲與書籍結合,啟發學子創意學習。

台中嶺東科大與益品書屋合作,即日起至20日在校內舉辦書展,希望多元知識內涵啟發學生的創意學習,戴勝益現場也和學子分享他的餐飲創業經驗。

戴勝益指出,青年在餐飲創業時,店內的菜色「求簡不求繁」,提供簡單的菜色品項,做出自我品牌,也希望學子透過閱讀,可以成為下一個王品創辦人。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表示,培養學生的閱讀,各類書籍都很重要,學生的閱讀能力可以提升自我的競爭力,希望透過這樣有趣的書展,提升學子的知識能力。

另外,日曜天地OUTLET看準台中綠水文藝的城市風貌,邀請時報出版、祥瑞文化聯手,舉辦回頭書展,12萬本回頭書新台幣69元起出清,9日開展當天還推出限時兩小時封場會,推出限定專區第1本39元超殺價格。(編輯:翁翠萍)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