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饒慶鈴批普悠瑪事故 劉櫂豪:別拿這炒作

2018/11/19 17:11(11/19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9日電)普悠瑪事故將滿一個月,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指,至今未得到政府回應;對手劉櫂豪則表示,目前事件調查已進入「收斂」階段,饒慶鈴所言不實,籲別拿台東鄉親的痛炒作。

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今天上午在車隊掃街前表示,普悠瑪事故發生將近一個月,但受傷和罹難家屬到現在尚未等到中央確切的回應,她會繼續追求真相大白。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表示,普悠瑪事故是每個人都不願意看見的,而在事件發生後,他立即積極協助與陪伴家屬,並督促交通部應儘速釐清事故真相,日前日商公司承認疏忽問題,他也隨即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要求交通部儘速查明。

日前政院政務委員、普悠瑪事故調查小組召集人吳澤成也表示,目前調查已進入能展開原因歸納、發掘問題、提出對策的收斂階段,事實並非如同饒慶鈴所說的。

劉櫂豪表示,相信台東鄉親要的是真相與安全回家的路。安全不應該被作為選舉考量,如果選在選前報告,恐怕又淪為互噴口水,無法理性討論,黨團大會已定27日讓行政院長賴清德報告。

劉櫂豪表示,普悠瑪事故是大家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故,所以更要理性討論,如此才能夠還給台東鄉親一個真相,也才能真正還給台東民眾安全回家的路。呼籲對手,不要在這時候選擇用台東鄉親的痛來炒作選舉,避免造成鄉親的二次創傷。(編輯:吳佳穎)107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