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支持在地商家 韓國瑜挺吳寶春

2018/12/11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引起網友負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聲明,基於支持本地商家、認真努力的屏東子弟,盼政治放一邊,全力拼經濟。

將出任韓國瑜小內閣新聞局長王淺秋上午表示,韓國瑜受邀參加吳寶春記者會是基於支持本地商家、認真努力的屏東子弟,盼政治放一邊,全力拼經濟。

位於四維三路、高雄市政府對面的吳寶春麵包店今天如常營業,並無異常。

吳寶春麵包店近日在中國上海開幕,被中國網民評為「台獨麵包」,吳寶春10日在「吳寶春麥方店-高雄店」官方臉書發布聲明強調,「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並表態支持「九二共識」。

消息被揭露後,網友意見兩極化,有人揚言拒買,也有人認為是要吃好麵包,無關政治。吳寶春原擬今天上午在高雄開記者會說明,但是昨晚臨時改為下午1時由韓國瑜陪同說明。(編輯:孫承武)107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吳寶春聲明惹議 柯文哲:兩岸應更多善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