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草地就職典禮 民眾席地觀禮

2018/12/25 10:04(12/25 1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5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別開生面的草地就職典禮上就任,民眾席地觀禮。她在就職演說中重申,未來4年就是拚經濟、拚經濟、再拚經濟,強力執行競選時提出的「台中富市3」政見。

她說,「台中富市3」就是前店、後廠、自由港,讓貨出去、錢進來,台中經濟站起來。

就職典禮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監交,盧秀燕從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手中接下印信,完成宣誓儀式後,接著布達台中市政府新團隊。

完成就職儀式後,盧秀燕與民眾席地拍照時宣布,神秘小禮物是從谷關採集的空氣瓶,展現改善空氣污染決心。

張景森說,林佳龍4年任內政績斐然,期許盧秀燕一棒接一棒;盧秀燕選舉時提出的政見,中央政府各部會會全力支持。

除恭喜盧秀燕,林佳龍表示,卸下重擔後心情有點滿足又有難得的輕鬆,他與團隊用4年完成8年功課,有如學生提早寫完作業交卷後,有點成就及滿足。現在最重要的角色是市民,將有更多時間體驗及介紹台中的美好;盧秀燕隨時可打電給他,他願意提供意見。

盧秀燕在就職演說中表示,市政一棒接一棒,要感謝林佳龍及歷任縣市長為台中做的奉獻和努力。城市進步是歷任縣市長和所有偉大市民共同累積,台中巨輪正在前進,她受鄉親託付,要繼續奮勇向前。(編輯:李明宗)107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