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白同場拜票 何志偉爭取基層支持不尷尬

2018/12/30 11:31(12/30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0日電)綠、白台北市立法委員參選人何志偉和陳思宇今天都鎖定士林市場掃街,引發各界關注。何志偉表示,事前不知會同場掃街,認為彼此都來自在地、不會尷尬,力打勤跑基層牌。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上午到士林市場、華榮市場掃街,正巧無黨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也到士林市場拜票,雖然兩方人馬並未碰頭,仍引發外界關注兩人拚場氛圍。

何志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事前不知兩人行程撞場,但若遇到也完全不會尷尬,因為過去北市府團隊政策做對的時候,自己在質詢時也會給予對方鼓勵,認為台灣需要多點溫暖力量,才能向前進。

他說,兩人彼此都是來自在地的小孩,士林區是主場,他今天掃街會好好爭取基層支持,也認為自己過去的政績和政見,都能讓民眾看到和檢驗。

媒體追問陳思宇近期偕同市議員父親陳建銘、北市府團隊成員一起掃街拜票,是否也會邀黨內大老站台輔選。何志偉說,北市府團隊幫忙陳思宇是應該的,自己會靠基層、一步一腳印努力,強打拚經濟政策。(編輯:張銘坤)107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