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就職後直播 韓國瑜允3個月做市政體檢

2019/1/4 23: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4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透過直播談施政及心情,坦言上任後會緊張,「擔心做不好無顏見高雄父老」,允諾「用盡吃奶的力量」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3個月內做「市政健康體檢表」。

韓國瑜今晚在臉書開直播,自稱新工作菜鳥市長的第二週,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期市政規畫,由小編提問,一開直播,粉絲人數直衝2萬。

韓國瑜細數上任來發現不少外籍人士到高雄,也有投資高雄和觀光及購屋的訊息,30年風水輪流轉到高雄,大家都看到了高雄,高雄打開了前所未有的知名度,並有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及帛琉等的超市業者洽商合作賣高雄農漁產品。

韓國瑜表示,尤其帛琉人民生重病會來高雄治療,對高雄印象非常好,高雄水果一去就銷售一空。他希望農漁產品銷售不要有中間商剝削,由農漁會等行銷。

談到空污及酷熱影響教學品質,韓國瑜表示會請有意捐款的企業或宮廟贊助裝設冷氣和空氣清新機,並支援電費,也要爭取贊助,讓學童寒暑假免於餓肚子。

韓國瑜日前接受ICRT電台英語專訪,全程撂英文受訪,表示是希望能推動高雄走向國際化,增進城市的能見度,也讓大家看到城市的魅力。

這是韓國瑜就職後直播,談施政及心情,他坦言執政後也會緊張,「擔心做不好無顏見高雄父老」,允諾會「用盡吃奶的力量」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

韓國瑜也擔心新閣員尚未進入狀況,盼在3個月內做「施政健康檢查」,擔心在財政不佳的情形下,想要把市政做出成績是很大的挑戰。(編輯:張佑之)108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其邁開直播吃火鍋 行動力挺卓榮泰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