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沈富雄指聲勢江河日下 柯文哲:產品有週期

2019/3/8 10:26(3/8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8日電)前立委沈富雄指柯文哲聲勢江河日下,不會參選2020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每個產品都有生命週期,只有招牌依舊,內容不斷更新才能長存,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大賣」。

柯文哲今天全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在市政大樓11樓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柯郎(柯文哲)才盡」,認為柯文哲聲勢如江河日下,最後棄選2020總統的可能性極大。

對此,柯文哲說,每個產品都有生命週期,都有往下走的一天,並以美國蘋果電腦為例,指蘋果電腦如今還只有販售電腦的話,早就在地球上消失,所以現在有賣手機,「人是這樣,招牌一樣,內容一直在改變,只有這樣才能長存」。

至於韓國瑜,柯文哲認為,這項產品現在大賣。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對於韓國瑜在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與國台網成員吃飯,被貼上統戰標籤的看法,柯文哲說,韓國瑜當時的身分是賣菜郎,不是政府官員,就蔬菜外銷一事跟客戶吃飯相當正常。

另外,有媒體質疑柯文哲要盤整民間社團,立案登記後將啟動組織戰,柯文哲說,他常在報紙上讀到相關計畫,而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缺乏陸軍資源,是因他的理想是不要傳統樁腳進行造勢,「真的選得很可怕」。

他也表示,社團他想管也管不了,若不管就會失控,發現社群媒體屬於社會現象,如臉書上叫「柯文哲」的帳號超過30個,「每個找來,你真的找得來嗎,找來了,他聽你的話嗎」。(編輯:方沛清)108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