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氣轉暖 台中港海域10多隻海豚現蹤

2019/4/8 17:19(4/8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8日電)天氣轉暖,海巡署艦隊分署台中海巡隊日前在台中港海域發現6隻海豚蹤跡,今天上午11時30分,在台中港北堤海域再發現10多隻海豚聚集跳躍戲水,海巡人員又驚又喜趕忙拍下紀錄。

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一條條海豚的靈活身軀,跳出海面後,瞬間又潛入海底,活潑可愛逗趣的模樣,海巡人員發現後,驚訝之餘也錄影拍照留下紀錄。

台中海巡隊副隊長陳俊男說,4月2日台中港海域發現6隻海豚蹤跡,海巡署艦隊分署台中海巡隊PP2051巡防艇上午11時30分執行海上巡邏勤務,在台中港北堤外約0.7浬處,發現黑灰色10多隻海豚聚集跳躍嬉戲。

陳俊男指出,研判天氣轉暖,海豚結群戲水覓食,海巡人員發現後,雀躍驚喜錄影拍照,海巡人員也和海豚們保持距離不敢打擾,並作成紀錄回報。(編輯:翁翠萍)108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