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議員質詢 要局處長為韓國瑜鼓掌

2019/5/14 21: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列席議會被嚴格監督,不過今天市議會的質詢氣氛顯得不同,國民黨籍市議員王義雄讚許韓國瑜有魄力和擔當,他給予6顆星、101分評價,並促官員起立為韓鼓掌。

王義雄是高雄市平地原住民選出的市議員,他質詢肯定韓國瑜有毅力、魄力,不該被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說得那麼不堪,更不滿網路的不實指控、凌遲、打壓,他要給韓國瑜最高分數的勉勵,他同時要求列席官員起立鼓掌。

列席官員隨即都站起來並拍手鼓掌,韓國瑜也站起來拱手表達謝意。

王義雄說,他要給韓國瑜6顆星、101分的高分,多出來的一分是給市長最高的評價,他肯定韓國瑜有魄力、有能力,不懂黃捷為何只給兩分。

韓國瑜答覆最近數個月的努力已感受到市民光榮感變多了,包括飯店住房率、ATM領錢次數及外賓到高雄的比例都成長了,尤其高雄被關注度也變高了。(編輯:翁翠萍)108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