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登場 越夜越美麗

2019/8/17 19:05(8/17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7日電)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今晚在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登場,五光十色的七彩雷射燈與LED燈相互輝映下,讓海灣越夜越美麗,民眾更是看得驚呼連連。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今晚由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澎湖縣長賴峰偉、立委楊曜、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等人共同點亮展演,正式揭開為期2個半月的燈光節活動。

周永暉表示,為延續澎湖的秋冬旅遊,今年澎湖第四屆秋瘋季系列活動擴大舉辦,國際海灣燈光節是活動的主秀之一,還有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吉貝沙灘嘉年華、湖西鎮好玩體驗、吉貝石滬環境教育、國際風浪板系列賽與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系列活動陸續登場,讓國人感受澎湖秋冬之美。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感謝觀光局挹注經費,讓首創的無人機展演,吸引超過42萬的觀光人潮,今天再度推出燈光節,相信會有更多的遊客前來。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共區分有福耀龍宮門、光耀菊島、鯨動海灣與隱匿之海等四大主題區塊,分別在史蹟公園與觀音亭園區展演,其中包括有迷走燈海海底隧道、珊瑚樹、海堤光環境、星海奇跡與15公尺的鯨動海灣等藝術燈光。

西瀛虹橋則以1萬560公尺的燈串,依序亮燈展演,五光十色的七彩雷射燈與LED燈相互輝映下,千變萬化的燈光,令人看得目不暇給,讓馬公越夜越美麗。

觀光局澎管處表示,國際海灣燈光節每晚亮燈,週四至週六晚上則分區分段主題展演,每週六還加演一場,歌手徐佳瑩、卓文萱、畢書盡等人也將登台演唱。(編輯:謝雅竹)108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