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線電視贊助公益之旅 偏鄉2童交通受阻難圓夢

2019/8/21 17:05(8/2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1日電)苗栗信和、吉元有線電視今天舉辦公益活動,帶偏鄉弱勢學童到台北體驗VR主題旅遊,透過虛擬實境一圓環遊世界夢;不過2名家住泰安後山學童,因中象道路土石流中斷被迫缺席。

TBC台灣寬頻通訊所屬系統暨經銷商信和、吉元有線電視,贊助苗栗縣偏鄉學童公益旅遊計畫,31名學童今天搭乘遊覽車北上全台唯一的「時刻旅行樂園」,藉由各式VR載具體驗虛擬實境環遊世界的另類旅行樂趣。

TBC信和總經理柳如伶表示,公司秉持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透過這次VR旅遊圓夢計畫,運用VR科技和虛擬身歷其境的旅行,協助偏鄉學童一圓另類環遊世界的夢想,同時啟發學童的科技領域和世界觀。

信和有線電視資深經理林芳暖指出,VR旅遊計畫針對苗栗縣7至12歲的偏鄉及弱勢學童,這些孩子較少機會出國旅遊,行程安排有VR小學堂、VR動感旅遊,並品嚐旅遊主題套餐,讓學童不出國也能看到世界美景,體驗不同的旅行樂趣。

不過,此次計畫原定33名學童參加,其中2名福基國小棒球隊成員,因家住泰安鄉後山地區,連日降雨造成中象道路土石流災情暫時封閉,交通受阻而未能成行。

福基國小棒球隊教練吳凰指出,參加此次活動的球員大多住在泰安前山地區或苗栗市,唯獨2名即將升小六的孩子住在後山,交通較不方便,家長上午臨時透過Line群組告知無法到場。

他說,球員們剛結束外地比賽,這幾天難得放假,對此行充滿期待,2名隊員被迫臨時缺席,「一定感覺很可惜」。(編輯:李錫璋)108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