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創業週11/12登場 北市:助人才接軌國際

2019/10/16 13: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6日電)台北市產業局今天宣布台北國際創業週將在11月12日登場,規劃國際論壇等活動。剛接任副市長的黃珊珊說,台灣創新人才需要資金和地點,盼透過創業週,讓創新人才與國際接軌。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召開記者會,宣布「2019台北國際創業週」將在11月12日起跑,活動至17日。

11月12日登場的「創業台北國際接軌論壇」,邀請法國、日本、美國創育機構專家演講,下午「創業台北Demo Day」,由台北市新創團隊發表簡報;「台北創業家創新展」同時也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活動至13日。

產業局指出,13日規劃「2019全球創業領袖高峰會」,邀請國內外知名創業家演講;14日到16日在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創新創業嘉年華」活動;14日到1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是「亞洲手創展」。

剛接任副市長的黃珊珊出席記者會時致詞表示,台灣不缺創新人才,創新人才需要的資金和地點,像在內湖區已經有許多創新基地。

她說,產業局從民國104年成立創業服務辦公室,已補助上千件新創產業,金額約新台幣14億元,間接帶動企業創新,目前全市有22處新創基地,10處已營運,12處會盡快上線,讓創業創新人才使用。

她指出,為提升新創競爭力,台北市積極推動創新創業政策,並導入國際趨勢與資源,打造完善創業環境,盼透過「台北國際創業週」系列活動,增加新創人才與國際新創圈的交流互動。(編輯:李錫璋)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