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籠罩 南投觀光業邀遊客踏青紓壓

2020/2/25 16:23(2/25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5日電)南投縣擁有日月潭、清境、溪頭等大自然景點,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南投縣觀光產業今天聯合邀請民眾來南投踏青、享受森林浴、泡溫泉、品烏龍茶、紅茶,相信可放鬆身心壓力。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民眾減少到密閉空間活動的意願,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今天舉辦「防疫森呼吸,南投踏青去」記者會,南投多個旅宿業組織聯合推薦民眾,到空氣流通的戶外踏青是最佳選擇,也是放鬆身、心、靈最佳途徑,歡迎來南投走走。

南投縣觀光處長王源鍾出席致詞說,南投擁有好山好水及多元豐富深度旅遊景點與美食,為因應這波疫情衝擊,縣府努力尋求突破點,將繼續與各觀光旅遊業及相關產業合作,以「健康」為主題,透過一系列行銷推廣,鼓勵民眾到戶外旅遊。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志穎表示,旅客近期不敢搭遊覽車,團體旅遊人數下降許多,但自行開車的遊客還是很多,希望大家多到戶外探訪日月潭的明媚風光、清境高山風情、溪頭與杉林溪的森林、東埔與泰雅渡假村的溫泉。

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李吉田說,南投縣北港溪溫泉區曾獲得號稱台灣溫泉界奧斯卡的「金泉獎」肯定,而東埔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泉,酸鹼值7.7,溫度約攝氏53度,水質清澈,可見南投縣的溫泉相當優質。(編輯:洪學廣)109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