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61線彰化段恢復取締 警方籲民眾勿超速

2020/6/29 18:23(6/29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9日電)台61線快速公路伸港段區間測速系統出問題,先前罰單都撤銷,不過端午節連假發生多起重大車禍,警方決定,該路段即日起恢復超速取締,員警將使用儀器舉發,呼籲民眾不要超速。

台61線洋厝到伸港路段區原本設置區間測速系統,取締超速違規,不過有重型機車騎士發現開出的罰單有問題,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會同廠商檢查發現,區間測速系統的系統攝影機程式和網路對時伺服器對時發生異常,導致錯誤舉發,先前開出的3600多張罰單全作廢。

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長林世明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端午節4天連假發生3起重大車禍,有2人因此喪命,在縣警局長指示下,內部經開會討論決定恢復超速違規取締,從即日起,台61線快速公路彰化路段都將列為超速取締路段,員警將使用移動性的測速儀器取締違規。

林世明指出,執法不是目的,而是防止交通事故再次發生的手段,而彰化路段限速時速90公里,超速罰單每張新台幣3000元起跳,呼籲用路人不要跟荷包過意不去,行經該路段務必遵守交通規定。(編輯:陳俊碩)109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