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免下載行動旅服系統亮相 帶領遊客玩遍金門

2020/11/20 18:09(12/4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0日電)金門縣政府建置的「金門行動旅服」系統,今天正式上線。縣府表示,這套全台灣地區首創PWA行動旅服系統,遊客可以手機或導覽機取得景點美食住宿等資訊,成為旅途中神隊友。

啟用儀式下午在浯江飯店舉行。縣府秘書長陳朝金表示,「金門行動旅服」整個系統為台灣地區第一套應用PWA漸進式網路技術開發建置,使用者無須下載軟體,就可享有App般的順暢體驗,並串連「吃、住、買、玩、賞、行」六大旅遊需求,整合在地各類店家服務,遊客進入系統後即可取得旅遊所需資訊,並提供中英日韓4語服務。

機場、碼頭、公車站設有導覽機,遊客只要掃描導覽機頁面上的QR Code,相關資訊即可載入手機中帶著走。

陳朝金特別提到樂見不少年輕的住宿、租車和伴手禮業者參與啟用儀式,縣府同時設立一站式服務辦公室,協助優化店家頁面並輔導操作系統,提供多元曝光管道,逐步建構金門觀光共榮圈。

觀光處表示,推展金門觀光需要從不同角度著手,近期積極朝金門旅遊品牌年輕化的方向努力,像是透過網路KOL行銷、辦理大型活動等,擴展海內外知名度,更相當重視遊客來到現地的旅遊感受,高旅遊好感度有助於增進金門觀光形象,相信「金門行動旅服」系統能達到加分效果。

此外,觀光處表示,今天起到12月3進行「填問卷抽水獺娃娃」活動,只要進入系統,加入會員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超夯的獺獺學堂水獺玩偶,獎品數量300個,歡迎民眾參與問卷調查(金門行動旅服網址:http://pwa.kinmen.travel),抽獎結果定12月8日在系統中公告。(編輯:黃世雅)109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