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車失竊26年竟尋獲 婦人贈酥餅感謝警察

2020/12/23 16:31(12/23 1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3日電)台中市太平區林姓女子在民國82年買了一輛機車,才騎了1年就遭竊,雖辦理失竊但卻未收到尋獲訊息,事隔26年她竟接到大甲警分局通知,尋獲失竊機車,開心致贈酥餅感謝警方。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至大甲區大安港路一帶,發現一輛車身佈滿灰塵的機車,覺得有異前往查抄,發現為民國83年所報的失竊機車,失竊時間超過26年,警方查證該機車引擎號碼與車號無誤,將該車移置至派出所保管,隨後聯絡報案人林姓女子到派出所確認。

事隔26年,竟能尋回失竊機車,讓今年72歲的林女感到不可思議,一度以為是接獲詐騙電話,她表示,民國82年買了一輛機車,才騎了1年就被偷,到派出所報失竊,但都未接到尋獲訊息,心想機車應已被解體充作零件販售了。

林女和警方約好時間前往派出所核對車籍,還送上大甲奶油酥感謝警方辛勞。(編輯:陳仁華)109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