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改善市場防疫 侯友宜:更鼓勵外帶、網購

2021/2/7 12:25(2/7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佩瑤新北7日電)農曆年前最後週日,不少市場湧現採辦年貨人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已投入4500萬元經費,改善新北市13座公有市場防疫設施,更鼓勵民眾外帶、網購,減少在市場的人流。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汐止區金龍市場視察防疫工作,並向民眾拜早年,經過某魚攤看到象徵昌盛吉祥的白鯧魚,侯友宜眼睛一亮直呼心動,還有攤商送上代表「平安」、「大吉大利」的蘋果和橘子,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侯友宜結束視察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春節快到了,很多民眾會到市場買年菜,希望民眾也要把防疫做到位,進入市場要配合手部消毒、量測體溫,並隨時戴口罩,更鼓勵外帶、網購,盼減少人潮在市場的流動。

新北市共有38座公有市場,侯友宜指出,目前已投下約新台幣4500萬元經費,針對其中13座進行防疫設施改善,讓防疫更到位。(編輯:李錫璋)110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