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亞旭電腦復工 集中檢疫所250人採檢陰性

2022/2/23 11:35(2/23 14: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3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亞旭電腦今天全面復工,市府推動清零計畫,在22日已完成集中檢疫所最後一批250人的採檢全數陰性,預定在24日解隔離,並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

衛生局表示,遠雄自由貿易港區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事件,全案共計178人確診,遠雄自貿港區員工共176人確診,41人為本國籍、135人為外國籍,分布於8家公司,最多為亞旭公司152名,其次為鴻佰公司15名,另有2名為亞旭員工親友確診。

衛生局指出,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群聚感染事件共匡列居家隔離對象2087人,昨天完成集中檢疫所最後一批250名移工採檢皆為陰性,預定於24日解除隔離,並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

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月22日成立前進指揮所,他指出,遠雄自貿港區的前進指揮所今天解編,前後成立32天,後續將由遠雄公司應變小組進行監測及管理。

另外,鄭文燦說,市府推出疫苗長者接種專案,預計在3月1日、2日、3日進行,衛生局已透過健保系統確認未接種名單,各區公所將在228連假前透過民政系統發給65歲以上長者接種通知單,不管第1、2、3劑,都可接種莫德納(Moderna)或高端疫苗。

鄭文燦表示,這次的長者接種專案,市府會在37個社區接種站進行接種,並安排免費的愛心計程車接送,接種疫苗的長者都可獲得200元禮券及2公斤裝的桃園好米1包,希望藉此提高疫苗覆蓋率。

鄭文燦指出,因應疫情監測逐漸到期,各區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市民活動中心、社區關懷據點、親子館等,在1月因疫情停止的服務,預定在3月1日完成檢核後恢復。(編輯:李錫璋)111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