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違停案「回去講」惹議 徐巧芯:沒有施壓意思

2022/5/28 12:48(5/28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案引議論,她28日指出,密錄器內提到「回去講」,這是她語意表達不清,因弄錯拖吊及違停差異,她表達不是很精確會改進,且沒有施壓意思。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攝  111年5月28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案引議論,她28日指出,密錄器內提到「回去講」,這是她語意表達不清,因弄錯拖吊及違停差異,她表達不是很精確會改進,且沒有施壓意思。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攝 111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8日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案引議論。徐巧芯今天指出,密錄器內提到「回去講」,這是她語意表達不清,因弄錯拖吊及違停差異,她表達不是很精確會改進,且沒有施壓意思。

徐巧芯指出,違規停車是她不對,事後造成各種紛擾感到抱歉,她是公眾人物接受外界公評非常合理,各式檢驗都接受。

徐巧芯違規停車案引發討論,台北警察局昨天公布案發時密錄器畫面。徐巧芯今天在台北市議會一樓接受聯訪說,違規停車是她不對也是錯誤示範,身為公眾人物各式檢驗都接受,但一開始爆料是提到她不讓員警開單,這部分會對爆料網友提告。

徐巧芯表示,5月19日向警局表達可公布密錄器畫面,警局回應案件調查中,所以未公布,她希望能給貼文員警機會,經多日紛擾,她昨晚主動聯繫警方希望公布密錄器畫面,警局也在晚間公布畫面。

徐巧芯指出,影片公布後外界質疑她施壓員警,她沒這樣意思,影片內她語氣平和,她重申是公眾人物接受外界公評非常合理,各式檢驗都接受。

媒體詢問,是否請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了解相關狀況。徐巧芯表示,議長知道相關新聞後,會找議員了解,她只是告知議長所有事情,過程中也未跟任何北市府官員聯繫。

另外,口罩未戴好讓外界質疑,她說,公眾人物本就要接受公評,她接受裁罰,已被罰新台幣3000元,再次對違停案後續產生紛擾對外界表達歉意。

徐巧芯19日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巷弄違規停車,被網友透過批踢踢實業坊(PTT)指控,不讓員警開單,引發討論。徐巧芯否認不讓員警開單,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表示執勤員警在個人社群網站發表想法,經網友轉傳至PTT,導致此事遭誤解,違失部分處分2支申誡。各界認為警方不公布密錄器無法還原事實,近日爭議不休,北市警局昨晚公布密錄器畫面。(編輯:李亨山)111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