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捍衛戰士看到一半天花板掉落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關影廳

2022/6/4 13:40(6/4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4日早上發生IMAX影廳天花板掉落意外,影城立刻開燈、疏散民眾,幸無人受傷。(周忠信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6月4日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4日早上發生IMAX影廳天花板掉落意外,影城立刻開燈、疏散民眾,幸無人受傷。(周忠信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6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4日電)今天早上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突然發生IMAX影廳天花板掉落意外,幸無人受傷,觀影民眾還一度以為是特效。影城立刻開燈疏散,並發出公告,影廳今天整日場次取消放映,可退票。

威秀影城在臉書發出公告表示,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IMAX影廳因廳內設施故障,今天整日場次取消放映。已網路訂票的民眾可以直接在網路上取消;現場購票或已取票者,則可持未使用的電影票,7日內到大遠百威秀影城現場櫃台進行退票。

有民眾今天上午在PTT發文表示,一早到影城觀賞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看到一半突然聽到隆隆的聲音,過了不到5秒,就看到整個天花板掉下來,感嘆是「IMAX效果太強」。

立委林岱樺辦公室主任周忠信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今天恰好也和妻子一起去看電影,看到一半天花板突然掉下來,所幸發生在沒有人坐的第1、2排,現場無人受傷,只是坐比較近的人有被嚇到,自己坐比較後面,一開始還以為是特效。事發後影城馬上開燈、疏散民眾,並且一個人退2張票,作為補償。(編輯:黃世雅)1110604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IMAX影廳4日在電影播放途中,前兩排座位上方的天花板突然掉落,所幸下方沒有觀眾入座,無人受傷。(高雄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6月4日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IMAX影廳4日在電影播放途中,前兩排座位上方的天花板突然掉落,所幸下方沒有觀眾入座,無人受傷。(高雄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6月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