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皇宮主委支持被喻拔樁成功 陳其邁:施政不分黨派

2022/7/11 12:41(7/11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日前到三民區玉皇宮天公廟參拜,一向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右2)親自接待,還找了不少國民黨籍里長一起座談。(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7月11日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日前到三民區玉皇宮天公廟參拜,一向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右2)親自接待,還找了不少國民黨籍里長一起座談。(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7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1日電)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到三民區玉皇宮天公廟參拜,一向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表示力挺他連任,被視為「拔樁」成功;陳其邁今天表示,施政不分黨派,市民關心的事,都會全力去做。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接近,陳其邁近日除安排視察市政建設的公開行程,私下也安排不少廟宇參拜行程。陳其邁上週到玉皇宮,一向挺藍的許文良親自接待,還找了不少國民黨籍里長一起座談,被外界視為陳其邁「拔樁」成功。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昨天在臉書(Facebook)表示,許文良還對陳其邁說,會號召「天公黨」大力支持陳其邁,也拜託現場的國民黨籍里長一起支持陳其邁。

一名親近陳其邁的綠營人士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陳其邁2018年選市長時,也未獲得許文良如此接待,這次不僅親自帶陳其邁到不對外開放的內殿參拜,也找了許多國民黨籍里長來座談,合影時還喊「陳其邁凍蒜!」

對此,陳其邁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施政不分黨派,根據民眾需求,會加速處理,希望迅速解決民眾問題,這是做事情的態度。

陳其邁說,多年來眷村道路管理權的問題,也由市府出面處理,只要議員或是里長、民眾有需求,「市民的事,就是我們的事,一定會全力來做」。(編輯:陳仁華)111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