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非常律師禹英禑來過桃園 鄭文燦臉書秀合照

2022/8/19 10:35(8/19 1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台灣掀熱潮。桃園市長鄭文燦(左2)表示,飾演禹英禑的韓星朴恩斌(右),曾為拍戲到桃園市政府取景,並秀出當時兩人合照。左為同行的韓國演員李太奐。(桃園市政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8月19日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台灣掀熱潮。桃園市長鄭文燦(左2)表示,飾演禹英禑的韓星朴恩斌(右),曾為拍戲到桃園市政府取景,並秀出當時兩人合照。左為同行的韓國演員李太奐。(桃園市政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8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9日電)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台灣掀熱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飾演禹英禑的韓星朴恩斌,曾為拍戲到桃園市政府取景,並秀出當時兩人合照,要市民一起推薦朴恩斌好喝珍奶。

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自閉症律師打開全球知名度的韓星朴恩斌,日前透過Netflix向台灣粉絲問好,她難忘6年前來台喝到的台灣奶茶,並說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買遍每一家。

鄭文燦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2016年10月,朴恩斌和演員李太奐曾一起來桃園市政府拍攝「爸爸我來伺候您」,還引發追星風潮,他當時特別送上雞排、珍奶等台灣美食,也跟導演李大泳及演員合影留念。

鄭文燦也說,朴恩斌現在說找不到記憶中的味道,要請問市民們心目中排名第1名的珍奶店是哪一間,「我們一起推薦好喝的珍奶給朴恩斌」,讓朴恩斌下次來台灣拍戲時,可以品嚐更多台灣美食,也到台灣各地走走,感受台灣人的熱情。(編輯:陳政偉)111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震驚喜客串韓影集「毒梟聖徒」 拿電鋸手槍耍狠[影]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