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批中市虐童案頻傳 蔡其昌:盧秀燕應想解方

2022/9/28 18:25(9/28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多名議員批台中虐童案頻傳,同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圖)28日受訪表示,他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每當台中發生虐童案件,他也都感到揪心、感同身受,希望虐童案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發生,也呼籲市長盧秀燕應盡快想辦法。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9月28日
民進黨多名議員批台中虐童案頻傳,同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圖)28日受訪表示,他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每當台中發生虐童案件,他也都感到揪心、感同身受,希望虐童案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發生,也呼籲市長盧秀燕應盡快想辦法。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9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8日電)民進黨多名台中市議員今天批評虐童案頻傳,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他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每當發生虐童案都感到揪心,現任市長盧秀燕應盡快想辦法找出解方。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江肇國、謝志忠對虐童案提出質詢。林祈烽指出,台中市虐童案頻傳,每次盧秀燕鞠躬道歉表示要對業者嚴懲,但翻閱紀錄都是輕罰縱放,導致虐童案一再發生。

蔡其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一直強調這是一件很諷刺的事情,大家將心比心,他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每當台中市發生虐童案件,都感到揪心、感同身受,希望虐童案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蔡其昌說,盧秀燕應盡快想辦法,放任這件事情、不積極找出解方,就是讓這個城市的家長感到難過、痛心與憂慮,如果盧秀燕找不到解決方法,那就換一個有辦法遏止虐童案的市長。

台中市政府透過文字稿表示,對兒虐事件一定「零容忍」,對於違法者、不當管教者絕對依法重懲,不足之處也必檢討改善,但也呼籲外界,勿因選舉到了就亂抹惡名、標籤城市。根據中央衛福部資料指出,去年度台中市兒少保護案件,每萬人通報率為六都次低,顯示台中市政府在兒虐防治的積極作為。(編輯:謝雅竹)111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