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納豆林千又大曬恩愛 放閃竟輸陶晶瑩

2015/6/14 06:24(6/14 0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姿伶台北14日電)正值熱戀期的納豆透露自己每天都開40分鐘車送女朋友回家,再開40分鐘回自己家。不過結婚已10年的陶晶瑩說,老公李李仁在上海拍戲一日空檔,仍特地飛回來團聚,當場完勝納豆。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錄影邀請阿喜、JR和許常德一起大聊長期空窗後的感情相處之道。

近來在臉書高調曬恩愛的主持人納豆自豪表示,自從和女友(林千又)在一起之後每天都樂於當她的司機:「我都會開40分鐘車送她回家,再自己開40分鐘回家」。

當現場女大生提出「男生都應該要被管」的理論時,納豆更是點頭認同:「因為如果不管男生,很容易心會野掉」,對於女友管訓樂在其中,被陶晶瑩虧他大轉性。

納豆和女友的戀情13日更無端捲入風波。曾上過「康熙來了」的高廷宇,昨天在臉書貼出和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合照,讓林千又現任男友納豆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排除報警處理。

不過力挺女友的納豆雖然閃光驚人,仍然被陶晶瑩一句話就比下去。陶晶瑩分享老公李李仁曾在上海拍戲時,因天候不佳下雪而臨時有一天的空檔停止拍攝,陶晶瑩一通電話跟老公撒嬌:「那你要回來嗎?」李李仁立刻搭機返台只為和家人一起吃火鍋,甜蜜指數爆表讓現場所有人甘拜下風。

曾有過單身一段時間後談起戀愛「卡卡」的阿喜分享自己的無厘頭經驗,表示空窗一陣子後就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也不習慣跟人報備,後來交男友,竟然會在約會中不告而別,當時的男友大傻眼。阿喜解釋:「那時真的是忘記報備,現在想一想也覺得很誇張」。一起宣傳唱片的搭檔JR聽了之後大驚:「希望妳在宣傳專輯的時候不要丟下我先走」。104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