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發願攻蛋票房完售 盧廣仲要做百件善事

2016/8/3 21:53(8/3 2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3日電)歌手盧廣仲向來愛心不落人後,他將在6日攻蛋開唱,今天他練團時發願,要是票房完售,他會在今年內完成100件善事,盧廣仲說,「覺得這種方式是回報大家支持最好的方式。」

盧廣仲將在6日四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What a Folk !!!!!!」演唱會,目前票房賣逾9成,他對此銷售成績相當滿意,感動的說,「從一開始演唱只有幾10個觀眾,到現在能有小巨蛋9成的成績,我很感激有這麼多歌迷來聽我唱歌,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唱給他聽的。」

但是,盧廣仲仍期待,在最後幾天票房能衝出完售佳績,他今天練團時發願,要是票房完售,會在今年內完成100件善事,盧廣仲說,「覺得這種方式是回報大家支持最好的方式,也可以趁機利用做好事來鍛鍊腹肌。」

事實上,盧廣仲一直以來都熱心於公益,不僅擔任公益大使到各地貢獻愛心,也定期捐米到台東幫助需要的人,上週還在練團的空擋,快閃捷運站幫助街友賣雜誌。盧廣仲霸氣地說,「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另外,盧廣仲從2010年的「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會開始,就固定將周邊商品的收入捐出10%給公益團體,這次演唱會的限量周邊商品也將同樣捐出10%給兒福聯盟。

今天練團特別公開一小部分演唱會橋段,盧廣仲帶領樂手們,一起大合唱新歌「今天睡在這裡」,他說,期待演唱會當天,歌迷們也能加入大合唱的行列,創造萬人合唱的新紀錄。105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