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怪物奇兵續集 詹姆斯接班喬丹當主角

2018/9/21 14:23(9/21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0日專電)1996年由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時隔20多年終於要拍續集了。片商華納兄弟敲定,將由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接任男主角,電影預計明年夏季開拍。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怪物奇兵2」(Space Jam 2)將由新球季效力洛杉磯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主演。

這部電影除了由詹姆斯主演外,導演是曾執導多部HBO影集的南斯(Terence Nance),製片則是由賣座強檔「黑豹」(Black Panther)的導演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擔綱,這個組合堪稱一時之選。

「怪物奇兵」當年由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搭配卡通人物,創下籃球題材電影最高票房的紀錄,各界好奇詹姆斯主演的續集,將如何再創高峰。

詹姆斯說,這次挑大梁意義不止於與卡通角色搭檔,希望透過大銀幕的呈現讓孩子們明白,有夢想絕不要放棄,這將是何等強大的力量,瑞恩庫格勒即是如此。

他稱讚瑞恩庫格勒說,非常喜歡這位導演執導「黑豹」,因這部影片描述黑人超級英雄的故事,自己的成長歷程從未有類似榜樣,瑞恩庫格勒所帶給孩子們的,實在是太棒了。

此外,詹姆斯則是在個人Instagram的頁面,轉發他與劇組合影的「好萊塢報導」雜誌封面照片,並說這樣的團隊組合讓他感到驕傲。

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則是在她個人推特(Twitter)頁面貼文說,洛杉磯與湖人隊對此欣喜若狂。

湖人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也跟進表態說,若「怪物奇兵2」找他軋一角非常樂意,並開玩笑說,就算自己沒掙得角色,也不會讓詹姆斯替補。(編輯:屈享平)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