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茄子蛋新單曲浪流連正夯 兩天半破百萬觀看

2018/9/30 17:53(9/30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宜儒台北30日電)獨立樂團茄子蛋金曲加持後又入圍金音獎四項大獎,新單曲「浪流連」上線2天半達百萬次觀看,今天甫完成「想妳的彼暗」台北場演出,票房也創預售當日即完售紀錄,正安排加場。

「浪流連」推出後,已搶占各大主流音樂播放平台排行榜榜首,MV力邀影帝高捷及演員陽靚出演,加上「浪子回頭」的原班人馬吳朋奉跨刀,內容講述浪子回頭前,深陷愛情囹圄的故事,以愛情為題詮釋世代青年面對的徬徨與掙扎,上線至今穩居台灣區YouTube影片發燒影片排行榜第一。

茄子蛋團員表示,自從獲得金曲獎後好處多多,重點是家人也將玩音樂當成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像是「浪流連」MV突破百萬點閱的消息,是吉他手阿任的爸爸截圖分享給親朋好友的。阿任說:「他有一本筆記本,每天都會記錄我們每首歌的累積點閱次數,新歌創紀錄也是他第一時間傳給我的。」

以愛情為選曲主軸的「想妳的彼暗」演出至今,從台中到台北場場熱賣,每場都有超過千名的樂迷到場支持,10月12日將於高雄LIVEWAREHOUSE舉辦巡迴最終場。在台北場演出後,合作主辦單位Legacy特別獻上「積極樂觀,感恩惜福」幸運餅乾,預祝茄子蛋好運連連,也預告目前正在安排加場事宜。(編輯:陳怡璇)107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