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馥甄加盟新東家 催生新專輯籌備巡演

2019/4/30 20:17(4/30 2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歌手田馥甄去年離開待17年的華研唱片後,今天正式宣布加盟新公司「何樂音樂」,她表示,和新東家合作充滿新鮮感、安全感,初步規劃會催生第5張個人專輯,並籌備個人第2次巡演。

女子團體S.H.E去年9月底和華研約滿,任家萱(Selina)和田馥甄(Hebe)及陳嘉樺(Ella)3人自立門戶,其中田馥甄去年成立經紀公司「樂來樂好」操刀個人事業,今天宣布音樂作品和「何樂音樂」合作,在台北舉行品牌結盟記者會,Selina、Ella則送上花籃祝賀。

不同於大規模的華研公司,「何樂音樂」2018年成立,目前公司員工不到20人,對於選擇攜手「何樂」新出發,田馥甄說,由於彼此都是新品牌,都處在要用新作品走出風格的起點,也有互相了解的工作夥伴,因此以「新鮮感、安全感、第六感」來決定新東家,直言這項決定「就是一個感覺」。

田馥甄並和何樂音樂總監陳建騏共同宣告加盟後2項重大音樂計畫,分別要催生田馥甄第5張個人專輯,同時籌備她個人第2次巡演,針對時間表細節,何樂音樂執行長吳怡青受訪透露,唱片已進入開案階段,力拚年底推出,「知道粉絲等很久,但把東西做好比較重要」。

問及是否會介紹Selina、Ella加入何樂,田馥甄說,她會跟好姊妹分享加盟後的感受和想法,但因3人今年事業規劃不同,Selina朝主持發展,Ella主攻戲劇,而S.H.E後續合體演出事宜,因版權牽涉華研,田馥甄僅說:「還在處理當中。」

至於加盟何樂得簽約金,田馥甄表示,何樂團隊給她的新鮮感和安全感是無價的,「錢是身外之物、加盟金是浮雲」,她初步訂下短期目標,就是先出一張專輯和籌備個人巡演,希望在合作期間「把作品做好比較重要」。(編輯:吳佳穎)108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