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uLu看展談金鐘 笑稱得獎才重要

2019/7/17 18:19(7/17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7日電)藝人LuLu黃路梓茵今天前往「加菲貓40周年特展」看展。剛主持完金曲獎的LuLu,被問及自己主持的節目有沒有信心入圍金鐘獎時,她笑稱,「入圍也還好,要得獎啦!」

「加菲貓40周年特展」於六月底開展,今天LuLu現身看展,與遊客一同回顧加菲貓誕生後的點滴。

加菲貓為漫畫角色,於1978年6月19日推出,創作者為美國漫畫家戴維斯(Jim Davis)。加菲貓以寵物與主人的互動為創作核心,試圖表達「很多時候,寵物才是家裏的主宰」,在世界各地受觀眾喜愛。

LuLu說,自己很喜歡加菲貓,「加菲貓的卡通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陪伴大家很多歲月。」她今天出席看展,讓主持金曲獎的緊張心情放鬆不少。

被問及自己主持的節目有沒有信心能夠入圍今年金鐘獎時,她笑說,「入圍也還好,要得獎啦!」

最近她主持的節目有某一集的企劃是幫她算命,被算命師指LuLu的得獎運會出現在工作十年的時候,讓她直呼:「十年後還有金鐘獎嗎?」

「加菲貓40周年特展」即日起至9月15日於中正紀念堂展出。(編輯:戴光育)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