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園銀幕新人原騰 狂瘦熬夜演吸毒少年

2019/11/4 18:38(11/4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4日電)演員原騰在國片「樂園」中飾演吸毒少年,首度演出長片的他為進入角色暴躁恍惚的狀態,熬夜、激烈減重,但深入角色心境,也讓他體會角色對演員真實情緒的影響。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的國片「樂園」,描述沉迷毒海30年的男子戒毒成功後,在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為爭取法院補助維持農場營運,他接受法院轉介一名吸毒少年,也因而讓平靜的生活產生劇烈衝撞。

馬來西亞男星原騰在片中飾演被法院轉介的少年「鼠仔」,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是入行一年半的原騰,首度接演劇情長片。原騰以張狂外放卻渴求一線生機的演技,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原騰透露,他為了投入角色,在開拍前就進到農場與更生人共同生活,更以熬夜、一天只吃一餐等激烈方式,在短時間暴瘦7公斤。他表示,自己愛玩鬧,必須用這些方式才能處於暴躁且恍神的狀態。

為了貼近角色的孤僻特質,原騰還要家人暫時別聯絡他,下戲之後,更盡量不與劇組演員互動。原騰笑說:「看其他演員打鬧心中很羨慕,但我不敢跟他們有太多互動,怕會破壞角色情緒。」

電影公司也公布幕後花絮,原騰在影片中面對女友跟兄弟背叛,還要力抗毒癮發作,眼神在凶狠與脆弱間轉換。談到這段演出,他說:「我的世界都倒了,毒癮還發作,我想忍住,但最後還是哭了出來。」原騰透露,這場戲拍完後,他的淚水還是止不住,才知道一個角色對演員真實情緒的影響。

電影「樂園」將於8日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