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頑童小春單飛推新作 中國有嘻哈冠軍歌手力挺

2019/12/2 20:08(12/2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日電)饒舌團體「頑童」今年初演唱會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各自籌備個人單曲。成員小春Kenzy率先推出EP「啥款」,其中一首歌曲「保險櫃」更邀節目「中國有嘻哈」冠軍GAI合作。

饒舌團體「頑童」自今年初在高雄演唱會中宣布單飛不解散,團員會各自籌備單曲,並把時間重心放在各自的創作中。

團員小春Kenzy率先推出EP「啥款」,音樂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除了與歌手李英宏合作歌曲「香火」之外,也找來「中國有嘻哈」第一屆的冠軍GAI合作歌曲「保險櫃」。

小春與GAI共同創作「保險櫃」這首歌,主要希望能道出一路走來的堅持,期望將這樣的眼界與魄力,透過這首歌傳承下去;「保險櫃」的意義不是要炫耀自己有多少財富,而是希望把擁有的資源與精神都存起來,照顧像當年的他們一樣辛苦奮鬥的年輕饒舌歌手。

「保險櫃」的MV也特地飛到北京拍攝,導演打造了一座2層樓高的大型保險櫃,拍攝現場也下起人造雨,小春為了拍攝淋了將近1個小時,他為了成品沒有任何怨言。

「保險櫃」MV將於12月3日於滾石Youtube頻道首播。(編輯:張芷瑄)108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