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心疼劉真受病痛之苦 經紀人把思念放心裡

2020/3/25 10: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25日電)44歲藝人劉真22日辭世,共事10年的經紀人任月琴心情悲痛,今天以訊息回覆中央社記者,「會把所有對劉真的思念放在心裡」,她也希望劉真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病痛。

和劉真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任月琴,今天早上首度以訊息發聲,感謝外界的集氣祝福,但這一切讓人措手不及,無法相信劉真已經離世的事實,「我好想念美麗溫柔善良的妳,一想到妳的身體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眼眶的淚水就止不住的崩堤」。

任月琴表示,與劉真這10年共事相處情同姐妹,「妳說我不只是妳的工作夥伴,更是妳的益友,我們說好有很多夢想要一起去完成。這幾天我的心情悲痛欲絕,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我要為了妳更堅強,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妳說」。

任月琴提到,劉真曾經說過「人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無常,把握當下,且行且珍惜」,她感謝劉真留下來滿滿美好的回憶,希望劉真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病痛,心無罣礙離苦得樂,「親愛的劉真老師,祝福妳一路好走」。

劉真靈堂設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對面龍巖會館,今天下午2時22分開放外界追悼,時間特別選在劉真和丈夫辛龍的「雙雙節」,這是他們夫妻每月22日都會慶祝兩人相識的日子。(編輯:張芷瑄)109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劉真靈堂25日起開放弔唁 佛教儀式送最後一程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