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天團嵐唱洗手歌宣導防疫 網路點閱高

2020/4/2 23:13(4/3 0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日專電)日本政府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呼籲大型藝文活動停辦。5人組偶像團體「嵐」所屬的經紀公司推出特別企畫,讓粉絲在家欣賞。其中「嵐」唱洗手歌宣導防疫,獲高點閱率。

「嵐」昨天在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YouTube頻道播放的Johnny's World Happy LIVE with YOU中表演,成為話題。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政府呼籲民眾盡量少外出、業者少辦體育、藝文大型活動,因此傑尼斯事務所推出這項企畫,讓粉絲可在家欣賞。

從影片中可看到成員二宮和也站在橫濱體育館的舞台,環顧現場無觀眾的空間。這是「嵐」時隔4年重新踏上這座舞台。

日本新年度和學校新學期通常是4月1日開始,3月底是學校舉行畢業典禮的時期,因武漢肺炎疫情,很多學校取消畢業典禮。

「嵐」的成員櫻井翔說:「想到有些人無法參加畢業典禮,所以由我們獻上祝福。」舞台背景呈現櫻花影像,「嵐」演唱Season、A.RA.SHI、Happiness共3首歌曲。

「嵐」還演唱了新曲Wash Your Hands,邊唱邊教粉絲如何洗手,帶動唱的效果佳,藉此提高民眾防疫的觀念。

「嵐」的成員松本潤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勤洗手、漱口、做好戴口罩的禮節。大家現在處於艱辛的狀況,想做的事無法做,現在大家能做的就是盡量不要感染到病毒,自己的身體由自己守護。

這項企畫原本是在3月29日至31日之間播放傑尼斯旗下的Sexy Zone、關8、KAT-TUN、Hey!Say!JUMP、King & Prince等10多組團體的演唱畫面等,原訂播放3天,後來決定延長。影片在YouTube播放後,總點閱數已逾2400萬次。(編輯:馮昭)109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