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大陸拍片挑戰極限 克服心魔懸空8樓高

2020/5/5 21:32(5/5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藝人王大陸主演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雖一圓特工夢,事前也特別訓練,但一幕需坐在8樓高延伸出去的竿子上,真實上陣時,依舊花了半小時才克服心魔順利拍攝。

「素人特工」由導演袁錦麟執導、王大陸、女星張榕容主演。王大陸為了此次演出,事前特別加強訓練,電影中的高空彈跳、飛簷走壁、降落傘等畫面也都盡量親自上陣。

自認大膽的王大陸表示,雖然沒有懼高症,但拍攝過程中有幕需要坐在8樓高延伸出去的竿子上,他仍感到相當緊張。

王大陸說,一開始坐到外面時,要克服恐懼真的不太容易,整個人一直在發抖,「我坐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比較適應,才能開始演出。」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也參與「素人特工」的拍攝,與王大陸建立好交情。殺青後,王大陸有次前往洛杉磯工作時,兩人相約吃飯並合影,蜜拉喬娃維琪笑說:「能把我拖出家門的人不多了,但王大陸就是其中一個。」

「素人特工」8日於喜樂時代獨家上映。(編輯:謝雅竹)109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