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解封首場演唱會近滿座 曹雅雯謝歌迷不退票

2020/6/20 21:35(6/20 21: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首場個人演唱會今晚開唱,這是台灣解封後首場室內演唱會,接近滿座的3000多名歌迷,戴口罩欣賞表演。曹雅雯感謝防疫人員,更謝歌迷2度延期也不退票。

金曲歌后曹雅雯搶頭香,今天舉辦防疫解封後全台首場室內演唱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全場3000多個座位已經完售,今天也接近滿座。

雖然台灣已連續逾2個月無本土疫情案例,但主辦單位仍相當謹慎,除了在演唱會前消毒演唱廳及公共場域,觀眾也得全程戴口罩,並實施進場實名制、量體溫,希望所有人都能安心欣賞演唱會。

今年33歲的金曲歌后曹雅雯,2017年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這場演唱會也是她出道10年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原定4月中旬舉辦,因疫情關係兩度延期,終於在2個月後順利開唱。

曹雅雯在舞台上感謝觀眾,就算演唱會2度延期也堅持不退票、到場聽歌。另外,她也特別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和政府,「謝謝你們這麼優秀,我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跟大家見面。」請觀眾給她自己與防疫人員一個大大的掌聲。

曹雅雯2009年從民視歌唱節目「明日之星」出道,她將這次演唱會定名為「金曲的路」,象徵她一路從歌唱比賽節目奪冠到金曲獎封后的心路歷程。

曹雅雯全場演唱30多首國台語歌曲,包含去年過世的阿公第一首教她唱的歌「雙叉路口」,以及第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的作品「原諒」。曹雅雯還特別苦練國標舞2個多月,給歌迷特別驚喜。(編輯:卞金峰)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