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車廂印上封鎖線 張赫金材昱驚悚劇身影登北捷

2020/7/2 21:51(7/2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八大電視和南韓OCN電視台合作,將OCN經典驚悚劇VOICE推上台灣螢幕,更攻占台北捷運車廂,讓韓劇男神張赫、金材昱帥氣身影出現在台北捷運板南線,成為追星族新打卡熱點。

八大電視和南韓OCN電視台跨國策略合作,推出「OCN劇場」,集結多部OCN高收視的戲劇,包含VOICE、VOICE2、「壞傢伙們」、「WATCHER 監視者」、「如實陳述」等,將陸續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為了讓粉絲搶先感受「OCN劇場」特有的懸疑氛圍,八大電視將北捷車廂打造成暗黑色系空間,布置封鎖線,模擬起偵探辦案現場。

同時將南韓演員張赫、金材昱、馬東石、朴海鎮以及「少女時代」秀英等14名韓星視覺,從上到下全面包覆整節車廂,彷彿明星陪著乘客們搭乘捷運。

4日打頭陣的「OCN劇場」節目,是由張赫、李荷娜、金材昱及Super Junior的藝聲所主演的驚悚劇VOICE,劇情講述在韓國報案中心工作的人們,調查追捕連環殺人犯的故事。

其中VOICE第3集,在南韓播出時曾創下OCN電視台收視最高的紀錄,劇情驚悚指數,連男主角張赫都忍不住表示:「我自己看都覺得好驚悚,拍攝過程也常常被劇本內容嚇到。」

「OCN劇場」節目將於4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30分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編輯:張雅淨)109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